我市遴选公布第二批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

  按照《东营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计划》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遴选工作。经过县区推荐、实地考察、部门会商,东营汉威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南科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被纳入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范围。

  此次遴选范围以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2000万元的小型微型工业企业和“四新经济”类型企业为主,36家重点培育企业呈现发展理念新、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规范化程度高四个方面的特征。

  据了解,对于纳入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企业,我市将强化政策支持,落实好项目建设、研发创新等6大类普惠性政策,突出抓好主办银行制度、担保机构支持、生产要素保障、企业家培养等重点培育政策落实;优化政务服务,按照“一对一”原则,为企业配备政务服务员,实行常态化跟踪服务,做好政策解读、困难化解、意见征求、情况反馈等。

(记者 郑靖靖)

  东营汉威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东营南科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中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汇链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宇尚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凯盟思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营曦和新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新澳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源纳合金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固泰尔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垚坤模具有限公司

  山东瑞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亿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尤科斯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东营市亚泰化工有限公司

  东营嘉颐化工有限公司

  东营天力盈宏鞋业有限公司

  广饶县华普锦纶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东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泰山石膏(东营)有限公司

  山东晟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营华致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

  利津正荣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信合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市元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新诺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营欣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天水土资源生态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山东卓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道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营明德化工有限公司

  东营金凤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