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到利津县凤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到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凤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走访调研。

  期间,陈必昌实地查看了凤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与凤凰城街道、部分共驻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凤仪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并结合抓好城乡社区党建工作、提高城乡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陈必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我们党治国理政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融为一体,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社区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社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推动工作力量下沉,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把群众身边的事情办好,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东营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