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 供暖开始试运行 发现供暖设施渗漏等情况及时报修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供暖了!11月12日,记者从市供热管理处、各县区及开发区供热部门获悉,供暖试运行均已开始,11月15日正式供暖。

  市民如发现室外或家中供暖设施有漏水、渗水等问题,可及时联系供热部门、物业公司或专业维修队伍进行处理。

  记者从市供热管理处获悉,根据天气情况,东城市政供暖自11月12日开始试运行,11月15日正式供暖。提醒市民密切关注自己室内的供热设施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物业公司或专业维修队伍进行处理。室外供暖设施出现问题可拨打市供热处客服中心电话8333456进行反映。

  根据东营区去年印发的《关于实施东营区中心城区供热一体化管理的通知》,西城供热经营主体由胜利油田热力分公司变更为东营区政府下设的东营区市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对东营区中心城区各热用户实施供热一体化经营管理。记者从东营区市政资产管理运营公司获悉,东营区中心城区供热管网已从11月8日开始热态运行,12日、13日逐步提温,预计13日、14日达到正常供暖参数。试运行期间,部分老旧小区出现管线渗漏等情况,公司组织了应急抢修队伍,正在进行抢修,确保15日前正常供暖。咨询供暖问题或对户外供暖设施报修,市民可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8586000。公司负责人介绍:“明年将对西城老旧小区供热设施将进行改造。”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区内两个供热区自11月11日起进入热调试阶段,供热管网正在平稳升温,进展顺利。夏季检修期间,供热部门对区内供热设施进行了维修保养、改造更新,并提前组织注水试压工作,对暴露出的设备故障、安全隐患等进行抢修处理,为冬季供暖提供了有效保障。

  记者从垦利区城管局热力燃气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垦利区对部分小区供热管网进行了改造,11月12日开始试供暖。

  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口区城区供热自11月12日开始试运行,换热站陆续运行起来,各供热企业正在对管网渗漏等情况进行抢修。

  广饶县城区供暖由广饶县宏源热力公司负责,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自11月10日开始,广饶县城区供热已开始低温低压循环。

  利津县城市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利津县城区自11月9日起开始供暖试压,正在逐步提温。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