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去威海赴一场安居盛宴

  这个“十一”假期,有一场楼市盛会,在威海等着您。9月30日至10月3日,美乐乐天家居·2019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C馆盛大开幕。

  本届住博会以“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为主题,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承办,是威海市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此前已连续举办六届,曾连续获评“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荣誉称号。本届住博会整合了房产开发、建材部品、家具家电、房产经纪等一批全产业链优秀的企业参展。

(往届威海住博会活动现场)

  名企云集 好房同台争艳展风采

  这是一次威海好房的大集结。

  今年的展会,名企云集、好房荟萃,一大批深受欢迎的热销品质楼盘将盛装亮相。

  在这些参展企业中,既有如恒大、保利、万达等享誉全国的一线房企,也有如城投、盛德、金猴等深耕威海的本土品牌。他们将携旗下新开发或正热销的品质楼盘高调参展,精装公寓、海景豪宅、刚需美室、阔绰洋房、高端院墅、商业投资等各类产品,均能一站纵览。

  在这里你不用东奔西走,一次逛遍威海品质楼盘不是梦。

  装修名品亮相 买房装修一次搞定

  这是一次装修名品的齐齐亮相。

  本届住博会,九艺·三星装饰、城市人家装饰、嘉保信装饰等众多知名装饰装修企业以及日立中央空调、欧派衣柜、公牛装饰开关等家居建材行业的优秀品牌也将汇集于此,各种新技术、新科技等元素的加入,不仅能为广大逛展者展现未来住宅的发展潮流,提升本届住博会的品质和内涵,还能为有装修需求的购房者,带来“一条龙”式的便捷服务。

  联袂放“价” 住博会买房更省钱

  这是一次众多参展商联袂惠民的大放“价”。

  住博会的优秀,不仅体现在“博”上,更体现在“惠”上。如何让购房者更省钱,本届住博会,同样不会让你失望。多家参展楼盘将以特价房、团购价、清盘价等多种形式联袂放“价”,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特惠政策。展会期间,部分低密度住宅产品单套房源的优惠幅度在10万元-20万元不等。

  优惠力度如此空前,就是为了将住博会打造成全国人民热切期待的购房盛宴。

(往届威海住博会活动现场)

  惊喜多多 诚意好礼送不停

  这还是一次大奖好礼送不停的购房嘉年华。

  本届住博会诚意满满,惊喜好礼真诚相送。9月30日至10月3日,凡是在住博会现场签单购房,就可以凭缴纳订金的收据(不低于1万元)领取抽奖券2张,并在美乐乐天家居·2019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活动现场参加抽奖活动。价值29800元“邵氏紫檀”精品红木家具沙发6件套、万元装修基金、液晶电视等惊喜大奖,现已全面就位,只待有缘人。

  外地游客好运来 贴心大礼豪相赠

  博会举办期间,正值“十一”,作为深受大家喜爱的旅游城市,届时将有许多外地游客来到威海。记者从本届威海住博会组委会获悉,针对外地游客,住博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贴心大礼:外地游客持身份证及车票、机票或驾驶证等能够证明外地身份的有效证件来威海住博会逛展,提前电话预约可到现场免费领取98元的国家5A级景区威海华夏城景区门票兑换券一张,领取人本人持兑换券可到华夏城景区兑换门票,共40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预约电话:0631-3917373。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