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系列活动

宽带怎么办理?有线出现故障如何解决?……10月19日,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区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龙居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有线电视、广电宽带安装、维修服务,主动回应群众诉求,提供上门服务。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东营区分公司结合东营区团委“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活动开展,围绕“五个一”活动,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理念,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天目山路营业厅做为区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精心策划、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层层推动。开展一次职业体验。深化青年文明号“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工作机制,以优秀服务窗口的标准严格要求,提高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添加便民措施,全面推进服务便民化,落实“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东营区分公司将以“青年文明号”活动为抓手,充分依靠青年、成就青年,发挥青年员工优势,弘扬新青年、敢作为作风,助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共筑中国梦。(杨萌萌)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