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东营日报10月1日讯 今天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庆的时刻,我市党政军群各界代表在新世纪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参加升旗仪式。赵志远主持仪式。

  金秋十月,晴空碧日,秋风送爽,广场上的鲜花分外艳丽。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昂首肃立,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上午8时30分整,伴着《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英姿飒爽的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大家纷纷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少先队员们整齐划一向国旗敬少先队礼,向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群众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非常激动,当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心潮澎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东营军分区官兵、武警东营支队官兵,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

(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