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落幕 东营籍球员孙桐林大放异彩

  9月22日晚,“东风日产篮球欢乐夜”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在东营奥体中心落下战幕。中国北控队以98:90的成绩战胜美国明星队,中国北控队队员孙桐林回到家乡作战,赢得了父老乡亲的支持。

  9月22日晚,“东风日产篮球欢乐夜”2019中美篮球对抗赛(东营站)在东营奥体中心落下战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北控队由NBA巨星——斯蒂芬·马布里率队出战,其中作为东营本土球员孙桐林的上场,更是令东营球迷格外期待。赛场上,双方球员激烈比拼,赛场下,观众们激情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中场休息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上升到了顶点。

  本场比赛双方队员激情满满,打得十分出色。比赛中,年仅21岁的许梦君依旧有着十分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上半场,他在三分线外连续出手命中,为球队扩大比分立下了汗马功劳。回到家乡作战的孙桐林发挥出色,抢断、投篮、跑动都十分积极,为家乡球迷送上了一场精彩地篮球盛宴。东营球迷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孙桐林的喜爱,现场加油声不绝于耳。

  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中国北控队以98:90的成绩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最终胜利。

  NBA巨星——斯蒂芬•马布里率队出战。

  赛后,马布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上半场他们表现一般,尤其是防守的时候没有做好。下半场,由于对手的体力下降,我们的防守端开始慢慢的恢复转移起来,球员找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所以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马布里表示,东营球迷非常热情,他们全程参与到比赛当中,非常感谢东营球迷。谈及第一次来到东营,马布里非常兴奋,他表示,吃到了黄河口大闸蟹,非常棒!

  东营籍球员孙桐林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第一次回归家乡作战的孙桐林非常兴奋,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意义独特,想在家乡人面前尽力表现,既紧张又兴奋。“非常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球队!”对于本场比赛,孙桐林不甚满意,他表示,由于配合时间短,对于防守、进攻没有很多默契,这也是将来努力的方向。此次作为东道主,孙桐林也陪伴自己的队友和教练领略了黄河入海口的壮阔美景,带他们品尝了本地的海鲜和大闸蟹。

  全国网红的内场清洁义工孟飞展现擦地绝技。

  此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全国网红的内场清洁义工,在赛场上,其熟练麻利的擦地动作,只用毛巾擦球场地板,以及擦地前后飞快奔跑的身影,擦地哥成为了本次赛场上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