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伴美景 世界多个国家旅游小姐冠军齐聚黄河口

  东营网讯 9月的黄河口,秋风送爽,蔚蓝的天空,绚丽的格调,仿佛一个童话世界。这里拥有“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世界级旅游资源。在这最美丽的季节,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城市旅游小姐冠军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共赏世界之美。

  9月20日,“一带一路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巡游山东东营站”启动仪式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行。世界最美湿地在最美的时节迎来最美的人。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其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

  东营市拥有三张响亮的名片,其中之一便是黄河入海。黄河的入海口就在这里,入海口处黄色的河水和蓝色的海水泾渭分明、蔚为壮观。这里还是一块神奇的土地,黄河每年淤积造陆1.5万亩,是共和国最年轻的地方。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野生鸟类资源,尤其在候鸟迁徙季节,这里万鸟竞飞、遮天蔽日。

  为向世界传递“黄河入海”的声音,打响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邀请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冠军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办“一带一路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巡游山东东营站”启动仪式,并在景区内进行宣传拍摄,以美人伴美景,充分展现景区的自然生态和谐之美,借势世界旅游小姐赛事巡游活动影响力,提升景区宣传的广度与深度。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