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东营行”活动举办

  9月10日下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东营行”活动举办。

  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冯艺东主持并出席相关活动,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梦遥等出席。

  陈必昌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东营是一座内涵丰富的城市,是一个创新创富的舞台,是一幅生态秀美的画卷,是一处让人神往的家园,地理位置优越,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陈必昌对参加活动的120多名全国青年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营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有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有后发赶超的独特优势,有开放包容的宽广胸怀,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施展本领、干事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提供了大好机遇。真诚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通过这次活动,选择东营、创业东营、共赢未来。东营将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与广大青年企业家携手并进,共同建设黄河三角洲这片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东营区负责同志作了主旨推介;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多家单位、企业与我市单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青年企业家们还到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河文化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