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请注意!东营机场、汽车总站均有变化 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为了确保国庆70周年空防安全保障任务,东营机场根据相关要求,将采取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全面提升安检等级。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安检手续。

  同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乘机,并提前检查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物品而影响您的行程。

  提醒旅客在出行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如有,请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旅行行程。

  另外,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北京市内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周边道路有可能会受交通管制影响,因此在东营汽车总站未收到具体通知通告前,暂停9月30日、10月1日发往北京方向的车票预售。待交管部门发布有关交通出行信息后,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通知和车次预售信息。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9月27至29日、10月2日之后车票正常提前30天预售。旅客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售票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营汽车总站”及时了解到车票预售情况。

  工作人员提醒,近期前往北京的旅客请带好您的身份证,“十一”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