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东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媒体社区千人联唱献礼祖国

  媒体社区共驻共建,千人快闪联唱,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东营日报社牵头,东营日报社行政一党支部、记者党支部,胜华社区党委和辽河社区党委联合党员群众近千人倾情联唱,东营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视频团队录制创作的东营版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MV与大众见面啦!整部MV融合了《我的中国梦》《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及《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爱国歌曲,画风大气、激情、奋进,展示出了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东营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一份别样礼赞,精彩与大家共享。

赞!千人快闪唱响中国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当这熟悉的旋律奏起,每一位参与者心中都禁不住涌动起一股豪情!爱国、爱家、爱工作、爱生活,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份美好与欣喜。  

  此次MV录制是东营日报社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策划开展的活动,线下分为三个会场,以千人联唱多首爱国歌曲的形式表达东营市民的爱国情怀,展现东营人幸福美好的生活场景,弘扬东营儿女坚守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参与本次录制的“群众”演员,既有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石油工人、记者编辑,也有小学生、社区居民等等,他们都是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一线岗位的奋斗者,更是浓浓家国情怀的实践者和传承者。大家以一颗热情似火的爱国心,深情歌唱,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化作一首首赞歌,献上了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唱出对祖国、对城市的无限热爱。        

新!基层党建活动日益精彩

  本次快闪联唱活动,是一次非常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深入探讨家国情怀的交流互动。此前,东营日报社就曾与胜华社区党委联合组织开展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社区老党员共话‘我们的入党时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十余位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同追忆那些年满腔热血投身城建的青春岁月,感叹国家城市巨变,感恩父辈人艰辛付出,讴歌当下幸福新生活。  

  通过这次快闪联唱活动,也让我们再次深刻地感受到“什么是国?什么是家?”,有国才有家。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传承红色文化,铸就家国情怀,是每个人肩上都应扛起来的一份历史使命。    

融!媒体社区大融合齐奋进

  本次快闪联唱活动,由东营日报社牵头发起,得到共驻共建单位辽河社区党委和胜华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在媒体深度融合的大潮中,东营日报社不断提升内容生产水平、促进创新,策划了一大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和精彩活动,采访深入社区、贴近民生,深挖基层一线鲜活素材,撰写报道出了一个又一个东营好故事,传递出了东营最美声音,唱响了媒体融合发展的开篇乐章。本次由东营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视频团队精心录制创作的东营版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MV,正是一次创作的历练与成果的展示,这让大家对媒体融合发展有了一次更加深刻的认可和期待。  

  目前,东营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已全新推出了H5、一图读懂、视频、航拍、抖音等技术在新闻生产中的应用场景,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扎实奋进,力争上游,努力让东营好声音传播的更深入、更立体、更响亮!

(记者:文/黄海霞 图/强康 刘涛 邹建忠 高开强)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