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榜样”活动全面展开!榜样在您身边,让我们一起发现

“发现榜样”宣传片

  或许你从未注意过他的存在 

  他是你无助时最忙碌的身影

  他是你危难时最坚强的依靠

  他们用匠心谱写精品乐章

  他们用汗水描绘城市的风景 

  他们努力奋斗在

  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

  他们生而平凡

  没有耀眼光环

  他们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 

  向着期待的生活

  追逐内心的梦想

  秉持责任与信念 

  为理想而奋斗

  榜样在您身边

  让我们一起发现

  开展“发现榜样”活动,旨在总结挖掘一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党员典型事迹,将平凡岗位上的优秀党员作为活动宣传推介对象,将全省广大党员群众作为活动参与主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发现榜样”活动坚持组织层层推荐与党员群众线上推荐相结合,已在全省全面展开。欢迎广大党员踊跃参与,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线上推荐通道提报榜样线索,推荐榜样事迹,用手机拍摄上传身边的党员的奋斗现场和美丽瞬间。

  参与方式

  “灯塔党建在线”APP这样参与

  打开“灯塔党建在线”APP,点击首页“发现榜样”。

  在“发现榜样”页面,可查看推荐须知,点击【我要推荐】,进入填写推荐人选信息页面。

  填写推荐人选姓名(必填),选择推荐人选所在地(必填),填写推荐人选所在单位信息(选填)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填写推荐资料页面。

  填写推荐理由,限500字以内(必填);上传图片,最多可上传6张图片(选填);上传视频文件(选填),建议上传100M以内视频。信息添加完成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填写推荐人选信息页面。

  注意:您可以使用抖音、快手等第三方视频软件,将想要上传的视频剪辑压缩下载后再上传至本平台;上传较大的视频文件时需要耗费一定的转码时间,请耐心等待。

  填写您的姓名(选填),手机号码(必填),填写完成后,点击【预览】可进行预览,在“预览”页面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推荐。

  提交成功后,可查看本次提交的推荐人选的信息,点击【返回】可返回“发现榜样”页面继续推荐新的线索。

  “灯塔-党建在线”网站这样参与

  打开“灯塔-党建在线”门户网站首页,点击【发现榜样】。

  在“发现榜样”页面,可查看推荐须知,点击【我要推荐】,进入推荐人选页面。

  填写推荐人选姓名(必填),选择推荐人选所在地(必填),填写推荐人选所在单位信息(选填);填写推荐理由,限500字以内(必填);上传图片(选填),最多选择6张照片;上传视频(选填),建议上传100M以内视频。填写您的姓名(选填),手机号码(必填),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进行提交。

  提交成功后,可查看本次提交的推荐信息,点击【再次推荐】可继续推荐榜样人选。

  党员群众还可通过关注“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dtdjzxgzh)和“灯塔-党建在线”官方抖音号(dtdjzx)参与活动。

  党员群众还可通过关注“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dtdjzxgzh)和“灯塔-党建在线”官方抖音号(dtdjzx)参与活动。

  ▲抖音APP扫码关注

  关注抖音#发现榜样话题

  一起为榜样打call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