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市启动

  东营网讯 4月23日上午,全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在我市垦利区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朱兴刚,省工商联副主席高洪岩等为获奖委员颁奖,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各市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现场启动的“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是首次以省政协党组名义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该活动紧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面向全省政协系统、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坚持委员典型宣传与队伍主体作用宣传相结合、委员事迹报道与履职动态报道相结合、主题性报道与个性化报道相结合,运用立体化、全媒化融合报道方式,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亮丽风采。活动将评出50个委员履职典型,以省政协名义进行表彰,相关事迹将被制作成网络展演晚会,在媒体集中播发。 

  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展演作品均为“走在前列百舸争流——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该活动旨在集中宣传展示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为推动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竭诚履职尽责的赤子之心与动人风采。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212件,最终遴选出“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村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共50件政协委员履职故事,最佳制作奖5件、优秀制作奖20件、优秀组织奖5家。活动邀请了50位政协委员代表来到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履职历程。

(记者 王文朋 见习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