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幼儿园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朝气蓬勃、春意盎然的景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幼儿园举行了为期半天的以“师幼运动汇,游戏润童年”为主题的春季趣味运动会。旨在培养幼儿勇敢坚强、坚持锻炼的意志品质,增强幼儿的规则意识,激发幼儿和教师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增进师幼间的情感交流。本次运动会分为入场式、间操展示、幼儿趣味游戏、教师趣味游戏等环节。

  孩子们通过走方阵的登场方式为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小运动员们充满活力的口号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第一个环节是间操展示。在活动中,动力感十足的音乐,充满激情的小身躯,处处闪现着蓬勃的朝气。第二个环节是幼儿趣味游戏比赛。孩子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进步,每一个项目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投掷、平衡等基本动作,在各场地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主动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在关爱中感受了幸福。最后一个环节,老师们的比赛也精彩纷呈,在游戏中老师仿佛也回到了孩童的时代,全力以赴,赛出风采。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园长毕德林分别为获奖幼儿及教师进行了颁奖。

  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新颖,为幼儿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让教师与幼儿在欢快的氛围中体验童年的乐趣,既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享受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幸福和成功的喜悦,又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磨炼了他们的意志,体验了师幼之间的温馨和力量。

(通讯员 张雪)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