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卡开卡赠200元大礼包!新老会员开卡充值送大礼!恒大嘉凯影城三月钜惠!

  你好春天,3月钜惠。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已到三月。寒意还未散去,泥土里的种子却已跃跃欲试。叽叽喳喳的鸟儿,在湛蓝的天空自由飞翔,这是春天的祝福。恒大嘉凯影城,在春天里,为您的生活再加一抹缤纷色彩!

  女王驾到,大赦天下。在3月8日当天,女性在影城前台普通厅购票尊享30元,原价22元的热饮单人套餐,活动当天女王专享16元购买,当天在影城购票的女性,即可免费获赠玫瑰花一支!

  至尊卡来袭,开卡赠大礼。“恒大嘉凯电影”微信公众号3月1日起线上发售限量版至尊卡,仅需99元开卡即赠200元大礼包礼包包含影票兑换券1张19.9元普通厅观影券2张20元巨幕/VIP厅影票代金券2张单人套餐兑换券2张影票10元代金券1张更有至尊卡专享霸气权益每周可享超低价特惠影片。

  会员享福利,充值赢壕礼。新开卡会员首充100元,即送50元大礼包。礼包包含:10元影票代金券2张、5元卖品代金券4张、小爆米花1份。老会员充值送好礼:充值100元赠送5元卖品代金券2张;充值 200 元额外赠送19.9元影票观影券1张;充值 300 元额外赠送19.9元影票观影券2张。

  消费赠好礼,观影更优惠。3月1日起搜索并关注“恒大嘉凯电影”,新用户购票19.9元起,恒大嘉凯电影线上消费满60元即可赠送5元影票代金券2张、无门槛卖品5元券1张;消费满120元,赠送10元影票代金券2张、无门槛卖品5元券1张。春回大地,三月行大运,恒大嘉凯影城送好礼!

责任编辑:牛盼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