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车祸受伤给她披上红棉衣的小伙子 我们在寻找你

  东营网讯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南区年近70岁的甄玉芬老人,衣橱里存放了一件棉衣,这件棉衣老人会时不时拿出来看,有时候还会对着这件棉衣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老人为什么会这样?这件棉衣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

  寒冷中他给老人披上红棉衣

  为什么老人一说到这件棉衣就激动地流眼泪,老人口中的小伙子说的又是谁?

  这事咱还得从头说起。2018年11月6日上午10点左右,甄玉芬老人骑着自行车外出买药回来,当她刚从菜市场南门进入小区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骑着车子,一出小区南门,东边来了一辆轿车,车开得很快,砰地一下就把我撞倒在地,当时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因为120救护车还没有来,周围的人也不敢轻易挪动老人,怕再出现什么意外。

  当时目睹发生那一幕的居民于翠芹告诉记者,那天天气很冷,他们几个邻居看见甄玉芬躺那不动了,心里挺紧张的。这个时候有个小伙从甄玉芬左边过来,大概30岁左右,走到近前,他二话没说就把衣服脱下来给甄玉芬老人盖上了。“当时,我们周围的人还说你不冷吗?他说我没事,我年轻,没关系,然后就走了。”

  事后,无论是甄玉芬老人的邻居还是其他市民,只要一说到那位帮老人盖棉衣的小伙子,都是赞不绝口。

  中不忘寻找小伙子

  甄玉芬老人后来被120救护车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经过诊断为头部外伤、右侧髋臼骨折。

  “到了医院后,我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经过两天两夜的抢救,清醒后,便和孩子说了那天的情况,告诉他们有一个好心人给我盖上了棉衣,让他们赶紧去找那个小伙子,但是没有找到。”

  后来甄玉芬的伤势有所好转,从医院回到家疗养后,她自己找也托人找,还是没有找到。“最近,我又把能找的地方挨着问了一圈找了一遍,可周围的人说就算看见了也不一定能认出来。找不到那个小伙子现在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心病。”

  小伙子,老人想对你说声谢谢

  “这件衣服就是那个小伙子给我盖上的那件衣服,那一天特别冷,小伙子给我盖上棉衣就离开了。我出院后,就给他洗好了放在厨子里,这么长时间我一直想找这个小伙子,可就是找不着,我想当面把棉袄交给他,和他说一声谢谢。”2月25日,记者和甄玉芬老人走进卧室,她打开衣橱,拿出了那件红棉衣。甄玉芬老人告诉记者,她自己找了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周围的朋友提醒她可以通过媒体找找那个小伙子。她希望通过《黄河口晚刊》感谢这位小伙子,也希望这位小伙子看到报道后,主动联系《黄河口晚刊》或她本人。老人说:“我想把这件红棉衣亲手还给你,并且向你表达谢意!”

   如果您认识这位小伙或者了解相关的线索,请拨打《黄河口晚刊》热线8338100或者甄玉芬老人的电话:15905460027。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