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家单位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日前,记者获悉,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三家单位联合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我市有三家单位获得国家级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据介绍,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由国管局、发改委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全国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引领和带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步伐。此次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遴选,经过了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确定全国1558个单位为示范单位,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科技馆、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三家单位获得国家级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