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2019年东营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看这里~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东营市民开始购买春联、爆竹等年货。日前,东营区设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18处,摊位238个。具体如下:

胜利街道:

1、黄河辅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兰州路至高速路),设立摊位15个。

2、北二路胜利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东三路至西一路),设立摊位55个。

辛店街道:

1、北二路辛店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西四路西与垦利区界水岸华庭东),设立摊位30个。

2、西四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神树社区办公楼北至德州路),设立摊位4个。

3、钻井广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设立摊位4个。

4、南一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西四路至西五路),设立摊位4个。

文汇街道:

1、石大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北一路石大校区南门),设立摊位6个。

2、西二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西二路与北二路北、西二路与北二路南),设立摊位6个。

3、北二路文汇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西二路与西一路之间),设立摊位27个。

4、西一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北二路与北一路之间南头),设立摊位4个。

5、官屋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西四路井下小区西门),设立摊位4个。

东城街道:

1、沂河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胶州路西至东三路),设立摊位8个。

2、浏阳河路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胶州路至登州路),设立摊位17个。

3、沙营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南一路、惠州路至东一路段),设立摊位14个。

龙居镇:

龙居镇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龙居湖北岸,兴龙路以南),设立摊位7个。

史口镇:

史口镇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史口小城镇南侧,南二路北侧),设立摊位15个。

牛庄镇:

牛庄镇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辛河路东路),设立摊位15个。

六户镇:

六户镇烟花爆竹临时销售市场(位于六户镇繁荣路南首路西),设立摊位2个。

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时要注意,质量合格的烟花炮竹产品表面干净整洁,筒体粘合牢固,无开裂、不散筒,有浮药、霉变、明显变形的产品不能买。每一个正规产品都会在包装上标有等级,市民购买时也要注意观察。

(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