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由中宣部主管,旨在服务党员学习交流的“学习强国”全国学习平台于1月1日正式上线。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版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APP名称:学习强国,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下载完成后在“全国学习平台”栏目中,找到“山东学习平台”并点击“订阅”,切实组织和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