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陈必昌出席并讲话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4月28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必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义十分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提高政府创造性执行能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从严治政,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强监督,毫不懈怠反腐败,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统筹兼顾,统筹好扬优势和补短板、大企业和小企业、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扩内需和稳外需、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实干实政,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破解难点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转作风抓落实促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何宪卓、连峻峰、杨同贤、王秀凤、梁润生、边志伟、赵海出席。

  (记者:文/周乃东 图/田雨)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