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 陈必昌讲话 孙早军主持 刘美华出席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4月28日,东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隆重表彰表扬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劳动者进一步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主持,市政协主席刘美华出席。

/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和有关通报。市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陈必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奋力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

  陈必昌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充分发挥劳模的榜样力量,激励劳动者干事创业,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推动发展的主旋律。要聚力提高劳动者综合素质,全力锻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让劳动群众为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要全力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把“崇尚劳动、造福劳动者”落到实处,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方式、创新运行机制,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

  市领导于红波、连峻峰、成秋林、郭艳、杨同贤、韩利学,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分管负责同志,全市各级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代表等参加会议。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