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黄河的绿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黄河落天走东海,万里写入胸怀间。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孕育了灿烂的华夏文明,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黄河文化论坛将于4月18日至19日在东营举行。今天,让我们一起领略黄河沿线的壮丽景观,感受黄河生态文化之美。

/

 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的库布其沙漠腹地,由汛期的黄河水汇聚而成的湿地在日光照射下显现出绚丽多彩的颜色,形成沙水共存的独特景观。新华社记者 彭源 摄

/

  从黄河伏寺湾前穿过的沿黄观光路延安段。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的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内的鄂陵湖。新华社记者 李占轶 摄

/

  美丽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记者 张泉江 摄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