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东营春季“网红打卡地”大全请查收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3月26日下午,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东营市超前谋划、主动融入,东营文旅元素闪耀大会。

  大项目签约。胜利923沉浸式文化创意工厂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是我市第一个文旅深度融合的大项目,也是本次全省旅发大会签约的唯一一个沉浸式工业旅游综合体项目。

  大礼包亮相。东营市“飞越黄河口”VR实景体验项目精彩亮相,让大家全景式体验黄河口生态风貌,感受生态东营的独特魅力。“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旅游购物大礼包梳理山东丰富的文旅资源,为不同客群打造了国泰民安、黄河入海、匠心筑梦、花颜月貌、多福多寿、金榜题名、食全食美七大主题大礼包。东营城市伴手礼、景明海鲜零食大轰趴、蓝海味道精彩亮相!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园、东营幻太奇海洋亲子公园、“老街长巷”非遗文化街区……春日的东营,等你来!

孙子文化园

/

  孙子文化园是孙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是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精品板块,也是传承和弘扬孙子文化的基地。

  景区按照“一轴、两带、六分区”规划布局,依据国家5A级标准进行开发建设。一轴,即以兵圣山为中轴形成的集中展示孙子文化的景观轴线;两带,即高品质生态景观带和游览主环道;六分区,即兵圣宫、兵器展示区、水上交战区、攻城演绎区、速度体验区、儿童游乐区。

西关古街

/

  西关古街融入复合、互动的业态,将广饶县城内外客群有机组合,通过情景式、文化体验式游览规划街区线路,打造24小时全天候活力休闲文旅商业街区。

  这里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县的历史见证,从声音开始,到照片影像,纵横交错的时空里,倾听广饶的声音。

东营花仙谷景区

/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沐凉风冬赏雪,花仙谷的每一个季节都有她的闪亮之处。每一个景点,都是独一无二的亮点。

  花仙谷是休闲观光、科普研学、亲子娱乐的理想场所。打造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人与植物和谐共生的深度体验区,是东营及周边城市游客短暂逃离城市,忘记俗世的烦恼,让身心沉浸自然之中的好去处。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

  芦花飞雪,诗情满天。白茫茫的芦花,似波浪簇簇拥来,美到极致;鲜艳的“红毯”延绵不绝,不远处雁鹤漫舞,百鸟齐鸣……最美的黄河入海口,欢迎最美的你。

植物园网红桥

/

  精美的彩绘、绚烂的灯光、独特的造型、凯旋门式桥头堡……建筑与河水相映,流光溢彩,金碧辉煌,这座桥成为市民打卡拍照的好去处。

《共产党宣言》陈列馆

/

  这里诞生了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刘集支部,传播、使用和保存了我国首版中文译本《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在离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不远的刘集后村,是我国第一个以《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纪念馆。

“老街长巷”非遗文化街

/

  盐窝镇“老街长巷”非遗文化景区位于利津县盐窝镇南岭村,其正逐步沉淀老街文化底蕴,打造老街文化品牌,成为打造乡村文化振兴的样板。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是目前黄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集野生动物观赏与保护、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动物乐园,也是东营市区乃至周边地区居民旅游观光的一个重要旅游目的地。

  带上亲朋好友,来这里,和动物来一场约会吧!

东营幻太奇海洋亲子公园

/

  东营幻太奇海洋亲子主题公园是东营首家入驻的集科技、互动、艺教、表演、宴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旅综合性主题体验公园。

  在这里,你可以观看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聆听来自海洋深处美妙的声音,还能在神奇的3D错觉体验馆感受一场视觉盛宴……

鸣翠湖湿地风景区

/

  位于河口区的鸣翠湖湿地风景区建设坚持构筑生态景观与积淀文化底蕴相依并重,围绕彰显黄河、石油、海洋、湿地“四色文化”,突出大空间、大绿地、大水面特色,值得驻足赏玩。

(记者 牛盼盼 整理)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