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四大“用心服务”与四项“满意邀约”温暖全城

  为民服务初心不改,追求客户满意永无止境。

  多年来,东营联通始终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如磐初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全方位展示东营联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举措,全力推进“百倍用心 十分满意”——“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包括四大“用心服务”与四项“满意邀约”。面向广大客户发出邀请,共同见证东营联通高品质服务的优化提升。

  四大“用心服务”,客户想用才实用

  东营联通心系民生,聚焦老百姓广泛期待的通信生活需要和“急难愁盼”问题,推出四大“用心服务”。

  用心便民—“千兆点亮万家”免费测速服务

  “用好网、用快网”是家庭用户提升千兆时代智能生活品质的关键。东营联通充分落实“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聚焦百姓上网服务需求,面向全市近50万家庭,升级“千兆点亮万家”免费测速服务,围绕网络速率、网络延迟、网络抖动、丢包率等开展免费检测,提供家庭定制组网等一站式家庭宽带服务,让智家工程师上门为客户解决切实的用网难题,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知,助力千家万户实现美好数智生活。

  用心兴民—“网络护航百业”免费检测服务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措施。东营联通聚焦解决中小企业存在的痛点问题,推出“网络护航百业”免费检测服务,提供免费测速、诊断,终端适配、设备维护、办公区定制组网、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专业、贴心的管家式网络服务,打造中小企业轻量化签约模式,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

  用心惠民—“便捷换机上门”服务

  由于目前手机回收市场存在众多不安全问题让许多百姓宁愿手机闲置在家中也不愿售卖。其实,给旧手机找到一个“好去处”,换机成本就能大大降低。东营联通着眼手机用户需求,推出“便捷换机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取旧送新一站式上门服务,回收流程更为简单便捷,还为消费者打造“前、中、后”全流程闭环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让换机更省心,充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使用服务体验。

  用心助民—“公益传递爱心”服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科技助老意义重大,东营联通持续关注老年人及残障人士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不断倾听客户切实需求,推出多项助老服务举措。通过“公益传递爱心”活动,为老年人、广大户外工作者和残障人士,提供营业厅爱心驿站、线上公益科普等贴心服务,有效降低老年人及残障人士的“触网”门槛,提升他们依法维权的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享受网络时代带来的智慧生活时,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四项“满意邀约”,客户说好才真好

  为推动高品质服务再提升,东营联通推出“满意优体验、满意零差错、满意慢必赔、满意全监督”四项“满意邀约”,邀请广大用户通过全渠道监督,参与问题优化、体验共创,共享高品质信息通信生活。

  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面对用户“急难愁盼”的各种问题,不仅要解决得快,还要解决得好。东营联通把“让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服务好不好,用户说了算。

  东营联通将全面擦亮“百倍用心 十分满意”的服务口号,以百倍用心之举为客户服务,以十分满意的客户体验为奋斗目标,持续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服务举措,用高品质服务助力满足人民对美好信息通信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