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东营康惠体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医惠万家”系列义诊活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践行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东营康惠体检中心党支部将3月作为学雷锋月,组织党员医护志愿团队深入一线基层,开展了“医惠万家”系列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时代新风,志愿团队精湛的医技、热心的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3月1日,康惠体检中心党支部联合东城街道科达社区党委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餐后2小时血糖测量、血压测量、中医问诊等服务。

  3月11日,康惠体检中心党支部与东城街道金融港社区党委、伟浩物业等单位联合开展“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餐后2小时血糖测量、血压测量、中医问诊等服务。

/

  3月14日,康惠体检党支部联合黄三角农高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和致公党东营市总支部东城支部开展了“义诊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为农高区宋圈村村民提供餐后2小时血糖测量、血压测量、中医问诊、甲状腺彩超检查等服务。

/

  3月17日,康惠体检中心党支部参与东营银座家居3·15红色联盟“党建共建 资源共享”活动,为市民提供空腹血糖测量、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甲状腺彩超检查等服务。

  3月23日,康惠体检中心志愿团队在东城街道奥林匹克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为独居、出行不便、患有慢性病的老人和残疾人提供上门健康咨询、内科听诊、心电图检查、血压测量等志愿服务。

  (记者 任冲)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