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扬家风 促廉洁 守底线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团结引领女职工坚定信念,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在胜利街道康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扬家风 促廉洁”活动。

  以“观”促廉。纪检监察工委组织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廉中国·寻访家风——有一种家风叫不搞特殊》,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家风建设,警示党员干部今后不仅在自身的工作生活中要知敬畏、守底线、尚廉洁,更要当好家庭“廉内助”,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

  以“动”倡廉。活动中,纪检监察工委邀请花艺老师、口红制作老师现场传授技巧,让女职工亲身体验插花艺术、精油口红手工制作活动,在活动中宣讲廉文化。

  以“访”践廉。连日来,纪检监察工委对社区女职工、退休女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向其赠送廉政教育读本《廉洁家风故事》,让退休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引导其自觉树立良好家风,让家风成为一种传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通过组织“扬家风 促廉洁”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女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纪检监察岗位的履职活力,引导大家将清廉的作风融入家风中。

 (记者 陈同磊 通讯员 于洁云 李建卫)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