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东营分公司:宽带义诊暖人心,践行为民服务“新使命”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近期,山东移动东营分公司聚焦服务质量提升,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组织网格员工开展宽带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网速慢、掉线等问题上门提供问题排查工作。通过更换千兆光猫和千兆路由器,以及对网速进行提升,确保用户尽享高速网络体验。宽带师傅针对用户的使用问题进行一对一的上门诊断和优化,提供免费的宽带线路维护、宽带提速等便民服务。同时,为用户讲解通俗易懂的宽带小知识,让用户提供舒心的家庭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宽带客户感知。他们用真情和真心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移动工作人员还为用户提供家庭设备的维护、网络排障知识的普及,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防电信诈骗讲解,帮助下载防诈APP等便民服务。

  在义诊过程中,李女士反映自己家的宽带时好时坏,部分房间信号较弱,偶尔会出现掉线卡顿的情况。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监测,发现是线路老化造成,随后装维人员为其重新布线后成功恢复网络。恢复后,李女士更换了原有的老式路由器。近日通过跟踪回访,李女士表示自从更换为千兆路由器后,再没有出现过掉线、卡顿的情况了。

  截至目前,山东移动东营河口分公司已开展宽带义诊活动80余场,共计帮助客户解决各种网络故障50余例,并为其进行了网速检测、故障处理、宽带提升等服务,装维人员还随身携带服务贴,确保后续有宽带问题客户能第一时间联系到人,得到解决。下一步,山东移动东营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入户服务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全力提升“心级服务”品质,切实为广大用户办实事、办好事。

/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