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山东旅发大会丨超然楼喊话黄鹤楼,你来我家做客吧

  大海里的浪花溅起一滴小水珠,这几天,它有个可爱的名字叫海贝(Happy)。

  3月26日—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举办,海贝是本次大会的吉祥物。大众日报客户端特别策划文旅联动,海贝化身推荐官。第一站,济南超然楼喊话武汉黄鹤楼,欢迎来我家做客。

width=1080

  超然楼与黄鹤楼,同属于“中国历史文化名楼”。2023年新春,“超然楼亮灯”相关话题在网络平台爆红出圈,上千名游客齐聚于此,拍摄亮灯瞬间。超然楼文化底蕴深厚,源起于700年前,其最早的建设者为元代著名大学士、济南人李泂。700年来,废而复兴,衰而又荣,超然楼承载的文化却一脉相承、源远流长。黄鹤楼则因唐代诗人崔颢登楼所题《黄鹤楼》一诗而名扬四海,自古有“天下绝景”之美誉,世称“天下江山第一楼”。黄鹤楼濒临万里长江,始建于三国时期,历代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许多千古绝唱,使得黄鹤楼自古以来闻名遐迩。疫情期间,武汉黄鹤楼的亮灯瞬间,也曾感动千万网友。

  策划:李艳 兰传斌

  统筹:梁开文

  编辑:鞠杰 李振兴

  设计:吕文佳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