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H5|一场关于山东的宇宙通信

  黄河入海处,黄蓝交汇、泾渭分明,好似打翻的调色盘;沂蒙山区,层峦叠嶂、崮岳如黛,绘就世所罕见的奇幻画卷……

  这个春天,从卫星瞰山东,这片土地更显亲切浪漫。

  2023年全国两会开幕之际,大众日报联合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推出《一封来自太空的明信片》互动H5,为你送去28张跨越茫茫太空的明信片。快来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开启一场“宇宙级”的浪漫通信吧↓↓↓

  扫描海报二维码

  向卫星发射“电波”

  定位到你的家乡或对你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写下对TA的祝福

  后台将为你生成卫星明信片

  分享到朋友圈后

  填写个人信息

  即有机会赢取同款免费实体明信片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本产品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均为原创。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总策划:李海燕

  策划:代玲玲 肖健

  统筹:赵小菊

  文案:宋亚鲁 王鹤颖

  设计:镝数科技

  后期:尹亚琪 唐浩鑫

  遥感支持:相恒茂 姚金明

  技术支持:海信网络科技

  指导单位: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联合出品:大众日报数据新闻工作室、山东省国土测绘院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