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细节着手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胜利油田玉山物业锦苑事业部以“红色物业”建设为引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新工作思维,拓宽服务维度,实行多方联动,把为居民业主提供宜居生活环境作为各项服务工作的核心。保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反馈”,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业主满意度,擦亮玉山物业服务品牌。

  胜利玉山物业锦苑事业部为锦苑一区、锦苑二区、锦苑三区8162户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去年受疫情影响,很多物业人员不能到岗工作,面对人员紧缺问题,锦苑事业部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确保不打折扣完成物业服务工作。办公室人员一岗双责,肩负起办公场所消杀任务,并辅助保洁人员完成小区环境消杀工作;维修工即使只有一人在岗,对业主报修的每一个工单都第一时间落实,能维修解决的绝不拖延,对于不能维修的工单,及时向业主耐心解释,协助其通过其他方式尽快解决;门卫24小时严格落实各项值守和查验工作;保洁员一天三班倒,保质保量完成清洁任务……努力为业主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今年初,锦苑一区的业主李先生激动地从物业人员手中接过丢失的医保卡,连声说着“谢谢,谢谢你们了”。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一位业主捡到一张医保卡,交给了物业项目经理张忠军,张忠军第一时间在小区各业主群里发招领信息,同时通过医保卡上的名字查看业主名册,并提醒门岗值班人员关注此事。10点刚过,就顺利联系上了失主,失主赶来拿回了丢失的医保卡。

  胜利玉山物业锦苑事业部不断加强日常管理,更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方式。物业人员在巡查走访中了解到,有的小区楼宇门密码锁失灵,不能正常使用,遇有忘记带钥匙的业主返家,需要家里人下楼为其开门,给业主出行带来不便,同时也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物业人员立即组织维修工带着专业工具,对楼宇门密码锁的电器线路进行修理维护,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维修师傅服务热情不减,多处密码锁很快就修好了。业主们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这楼宇门密码锁不好用,家里有老人可太不方便了,现在修好了,再也不用一遍遍爬楼了”,业主王大娘开心地说。

  胜利玉山物业处处以“为民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细节入手,积极为业主办实事、解忧愁,深入推行精细化、零距离管家式服务,持续为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记者 任冲 通讯员 纪小芳)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