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 陈必昌主持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

  陈必昌主持并讲话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2月27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必昌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宪卓,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同贤、孙永、梁润生、苟宏水、师辉出席,副市长王秀凤列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全力抓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强化科技创新,高效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营篇章。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机制优化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深刻吸取煤矿坍塌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生产等“一排底线”。

  (记者:文/周乃东 图/田雨)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