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在调研全市重大项目时强调 加大攻坚推进力度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2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在海克斯康赋智中心项目、东营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杨国强详细了解悦来湖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布局和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按照全市“四新”经济和数字经济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优化园区布局,做强产业支撑,全力支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加速突破、集聚发展。要发挥我市产业优势,突出石化、石油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领域,进一步拓展场景应用,加快数字嫁接、数字赋能,不断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在南一路道路改造、绿道贯通工程现场,杨国强听取中心城重点城建项目情况汇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精细组织道路改造,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要突出抓好绿道贯通工程建设,坚持统一规划,科学推进实施,搞好标识系统、服务驿站、文明驿站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综合服务功能,着力打造城市的亮丽风景线。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今年各项城建项目建设,持续在补短板、强功能、惠民生上下功夫,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中心城区综合物流园项目现场,杨国强深入了解园区规划、项目招引等情况。他指出,推进中心城区综合物流园建设,对城市保供给、保畅通、保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优化园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配套,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合理布局物流业态,不断增强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市领导成秋林、梁润生、苟宏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记者:文/王俊杰 图/田雨)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