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带队赴北京开展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活动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2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带队赴北京开展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活动,副市长舒华文、孙永、苟宏水,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

  9日,陈必昌一行来到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参观学习,并与总建筑师薄宏涛座谈。陈必昌说,新首钢地区通过实施一批工业遗存改造项目焕发新生机,探索出了老工业区更新的独特转型发展模式。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兴,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化工、石油装备等特色产业基地,将充分学习借鉴北京先进经验做法,科学统筹生产、生活、生态布局,有效盘活利用现有资源资产,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生态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纽带,深化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

  10日,东营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陈必昌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签约仪式前,陈必昌与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他说,东营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机遇,全力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东营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东营投资兴业,各位有识之士来东营创新创业。东营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投资299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签约,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记者 任强)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