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这是老朋友的“三年之约”

  2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习近平指出,3年前,首相先生顶风冒雪“逆行”访华,同正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中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今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柬建交65周年。我很高兴同你实现“三年之约”,在新春之际共同开启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新时代。

  洪森表示:“很高兴,我也还记得3年前的情景。同样是2月,我来到这里,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借此机会,我愿高度评价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中国消除了绝对贫困,2021年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也祝愿,在您的领导下,中国能实现今后的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彭汉明

  摄像丨李铮 马超 段德文 程铖 钟信伟

  录音丨程爱华

  翻译丨徐晓霞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