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杨国强主持并讲话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2月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东营实际,围绕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主持学习并讲话,陈必昌、孙早军、刘美华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是党中央赋予山东的重大使命,也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着力在学深悟透、做深做实上下功夫。

/

  会议强调,要抢抓重大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径模式,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争一流、走在前。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降碳减污扩绿、促进共同富裕等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完善推进机制,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赵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