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陈必昌主持并讲话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2月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必昌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宪卓,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同贤、戚思宇、孙永、梁润生、苟宏水、边志伟、师辉出席,副市长王秀凤列席。

/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必昌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陈必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我们要以此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动政府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敢担当,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高”和“两个高于”工作要求,围绕实施“两大战略”,打造“三个升级版”,聚焦聚力稳定经济增长、产业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守牢安全底线,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作出示范。要从严管党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锲而不舍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文/任强 图/田雨)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