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国强陈必昌孙早军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国强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府前大街“移动警务室”,与消防指战员和一线值班交警亲切交流,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指战员和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在市卫生健康委,杨国强来到市急救指挥中心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及120热线电话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要科学调配医疗资源,强化值班值守,切实满足节日期间群众就医需求。

/

  在东城万达广场,杨国强察看了“黄河大集”暨“新春贺年会”文旅嘉年华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消费和商品供应情况。他指出,要抢抓节日经济消费热点,千方百计丰富优质商品供给,多措并举促消费,全力推动市场加速回暖。要加强货源组织,畅通物流渠道,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在合盛铜业有限公司,杨国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各级要加大惠企政策的落实力度,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副市长边志伟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以及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

  陈必昌来到东营供电公司中心供电营业厅,听取电力供应保障有关情况汇报,对干部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调度运行,保障电力供应,为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

  在市公交公司,陈必昌看望一线公交职工,了解春运保障及安全生产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一年以来的工作,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全面提升公司形象和服务品质,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优质、更舒适”的出行服务。

  在秋月湖环卫工作站,陈必昌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察看环卫工人工作环境。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披星戴月工作,用汗水扮靓城市,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并要求落实好各项权益保障措施,让他们工作更加安心舒心。

(记者:文/周乃东 图/田雨)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先后到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胜利派出所、荣乌高速东营北执法站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政法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保障社会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孙早军、戚思宇都与一线执勤政法干警亲切握手交流,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孙早军说,一直以来,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推动平安东营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树立起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孙早军强调,在春节期间,广大一线执勤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规范执法执勤,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执勤干警的工作生活,为他们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 关晨歆)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边志伟先后到东营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东营海警局、武警东营支队走访慰问,向广大部队官兵送去关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边志伟与部队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与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广大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由衷感谢。边志伟表示,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边志伟强调,春节期间,广大部队官兵们坚守岗位,全力守护一方平安,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全市人民欢度幸福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薄青阳)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