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陈必昌主持 研究“惠企暖心”六送行动等工作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惠企暖心”六送行动、大力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政策措施、商务领域促消费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继续开展“惠企暖心”六送行动,是稳定企业生产、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送补贴、送技能、送岗位、送年礼、送文化和送安康等6方面,及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让惠企政策精准直达、方便快捷。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实施效果评估,切实让政策好用管用、覆盖更多企业,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强调,文旅消费是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务实有力的举措,认真抓好提振文旅消费政策措施的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策划举办有特色、有亮点、有爆点的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大文旅项目招引力度,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围绕发放汽车消费券等政策措施,细化制定具体方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商务领域促消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协同联动,强化政策宣传解读,聚焦批零住餐以及汽车、家电等消费,开展好“惠享东营消费年”等促销活动,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记者 周乃东)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