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杨国强陈必昌孙早军刘美华等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到广饶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因患病需长期服药,稻庄镇项家大营村党员项戏臣家庭生活并不宽裕,但他牢记党员责任,积极参与社区矛调工作。在项戏臣家中,杨国强向他表示敬意,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作出的贡献,并询问他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保重身体,继续在基层一线发挥作用。杨国强表示,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

  在广饶街道锦湖家园困难职工段可生家中,杨国强亲切地关心询问他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杨国强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精准施策、创新方式,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稻庄镇冯口村困难群众冯文章因妻子多次住院手术,家庭负担较重。杨国强来到冯文章家中,与他促膝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杨国强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多办实事、解难事,确保让困难群众过得去。

  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王俊杰)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到东营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等参加。

  陈必昌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薛防家中,关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多关注生活困难老党员日常生活,落实优抚政策,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困难职工成振森家中,陈必昌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子女等相关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帮他们排忧解难。

  在困难群众刘桂林家中,陈必昌仔细询问她医药开支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她增强信心、乐观生活,日子会越过越好,并要求有关部门完善政策措施,加力民生保障,让困难群众生活更有希望更有保障。

  (记者 周乃东)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到垦利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残疾人徐振国家中,孙早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叮嘱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扶残惠残政策,多关心残疾人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困难群众毕静静家中,孙早军仔细察看了她的居住生活条件,询问家庭收支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关怀下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困难党员黄玉本家中,孙早军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扎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心坎上。

  (记者 商雅雯)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刘美华到利津县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利津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在劳动模范刘长胜家,刘美华与他亲切交谈,向他多年在事故追逃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赞扬他用实际行动树立和引领了社会风尚,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在困难党员高振华、困难群众张立中家中,刘美华与他们聊家常、话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她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竭尽所能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吴双飞)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