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东营味|各行业人士的新年愿景

  益生堂总经理 牟旭峰:困难与希望并存 挑战与机遇同在

/

  作为东营市著名的医药零售企业,一直以来,益生堂药业不仅让东营市民感受到了医者仁心的温暖,也让市民看到了医药人积极履责的社会担当。困难与希望并存,挑战和机遇同在。益生堂药业先后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无偿捐献物资140余万元,向各级企事业单位、对口帮扶乡镇等无偿捐献防疫物资10余次。去年,为缓解防疫药品市场供应紧张状况,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益生堂药业分6批次向社会投放退烧药,无偿向社会投放布洛芬片50万片……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要想走得好走得远,就必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充满希望的2023年扑面而来,又是一轮春华秋实。愿我们所有的医药人不忘初心,以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东营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衷心祝愿读者朋友们,兔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记者 徐金磊)

 东营友谊酒水总经理 高汝国: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

  闲时慢品岁月酒,杯杯饮尽人间情。经历了疫情之后,我们对每一次朋友相聚、家人团圆的举杯欢聚时刻都觉得弥足珍贵。新的一年,东营友谊酒水将继续伴您左右,为东营市民提供贴心服务。常言道“无酒不成宴”,阖家团圆,准备一桌年夜饭配一壶好酒让过年更有温度,举杯停箸间尽是人间烟火气。过年不知道选什么酒,就来东营友谊酒水看看吧!

  卯兔迎新春,所有的希冀与期待,一切的向往与憧憬,都会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祝读者们,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记者 徐金磊)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庚山:匠心耕耘,致力打造城市精致生活

/

  回首2022年,是充满挑战和压力的一年,作为一名地产人,我始终坚信精益求精的产品,坚信持之以恒的责任,坚信脚踏实地的服务,坚信只争朝夕的实干,只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必定能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一直以来,众成地产始终牢记企业信念,让“住东营·选众成”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在深耕东营·拓疆齐鲁的兼程中,匠心耕耘、坚守初心。

  时光不辍,在匠心精筑中,众成地产用品质的亲眼可鉴、用服务的暖心相伴,不断兑现关于时间的承诺。当看到一张张美好蓝图变成实景画卷;当看到一位位业主收获了“家”期如许、品质兑现的欣喜;当看到为之奋斗的楼盘通过第十届“广厦奖”的初审……都更加坚定了众成“想的更远·做的更好”的发展理念,用“精质”空间承载入住期待、为更多家庭兑现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承诺。

  2023年,众成将继续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精益求精,打造系列精品项目。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尽甘来好运收、兔气扬眉笑颜展!

(记者 柴旭康)

 鲁强地产观天下项目总监 徐国章:客户至上 使命必达

/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鲁强·观天下项目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房地产从业17年,我深知美好生活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也是我们持续前行的灯塔,鲁强地产一直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温暖的服务,为每一位业主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2022年,鲁强地产秉承“住好房·选鲁强”的理念,坚持国际时代视野与城市文化的融和,在城芯板块为东营高净值人群匠心筑造鲁强·观天下项目,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2023年,鲁强·观天下项目继续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淬炼极致产品力,耀启西城之央,优化西城人居格局,焕新城市的荣光与梦想。

(记者 柴旭康)

  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副主任 张兆晖:借风扬帆再启航 续写公证新华章

/

  过去的一年,市渤海公证处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在服务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2022年,市渤海公证处联合7家法律职业群体,牵头组建“护航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公益法律服务团”,制定实施“护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九项措施”,探索推行“渤海尚学堂”系列精品课程,“公证+”服务新模式实现多领域、多行业全覆盖,为200余家部门单位和2万余名市民朋友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在新的一年里,市渤海公证处将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坚持“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境界标准,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惟实励新、精进臻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新时代公证事业新华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强康)

  东营宏辰木业董事长 王方:向着温暖型、光明型企业再出发

/

  作为一家东营本土的全屋定制企业,宏辰木业成立八年来,深耕东营、不断成长,致力为东营人民带来高端、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和办公产品,助力东营人民高品质生活。

  如今的宏辰木业,已经发展成为东营地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全屋定制行业领军企业,是家乡东营给了我们生存发展的机会和环境,是客户的支持给了我们前进的信心和勇气。

  2023年,宏辰木业将怀着感恩之心,实现从“卖产品”到“爱客户”的创新升级,从交易型、产品型企业走向温暖型、光明型企业,迈向新的辉煌,“幸福家、匠心制”定制东营人的美好生活。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共创美好明天!

(记者 柴旭康)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