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代表国王萨勒曼举行的欢迎仪式

  新华社利雅得12月8日电(记者 孙浩 王海洲)当地时间12月8日中午,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代表国王萨勒曼为正在沙特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王宫举行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2时20分许,在沙特王宫摩托车队和马队护卫下,习近平乘车抵达王宫办公厅广场。

  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在下车处热情迎接。两国领导人步入检阅亭,王宫军乐团奏中沙两国国歌。习近平在穆罕默德王储陪同下检阅王宫仪仗队。沙特王宫卫队以传统执剑礼仪向习近平表示最隆重欢迎。

  丁薛祥、王毅、何立峰等参加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