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明年全市民生保障、城市建设工作意见建议

  中共东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杨国强主持并讲话 孙早军出席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2月7日,中共东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明年全市工作特别是民生保障、城市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中共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孙早军出席。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志坚,民建市委会主委王新明,市工商联主席段鸿,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树亮,民进市总支主委王玉文,农工党市总支主委沈彦明,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马文远,致公党市总支副主委路英平,无党派人士代表巴沾红先后发言,就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发展慈善事业、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国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东营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

  杨国强指出,民之所愿,政之所向。各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力度,在兜牢民生底线、提高社会保障标准、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突出湿地生态特色、城市建设品质和为民惠民导向,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彰显舒朗大气、生态宜居的城市风貌,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和群众满意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为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何宪卓、成秋林、梁润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