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向东营职业学院师生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必昌向东营职业学院师生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通过视频形式,向东营职业学院师生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必昌在宣讲时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必昌指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方面工作,真正转化为思想提升、作风改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加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加力保障改善民生,奋力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质增速、行稳致远,这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各位同学不负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各位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加强对学生的品行塑造、能力培养,以爱生如子之心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东营职业学院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内涵特色发展,全方位加强专业课程、教师能力、特色品牌、制度机制建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现代化职业教育示范样板,在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上彰显学院新作为、绽放青春新光彩。

  (记者:文/周乃东 图/于中平 通讯员 黄小珊)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