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疫不松劲 生产再加劲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忙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得住、发展稳向前。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抓好企业疫情防控是企业稳定生产的先决条件。万达控股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锚定工作要求和目标,开足马力保生产、稳运行。人员排查、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在万达控股集团的生产车间内,全方位应对防疫保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企业生产不停工、供应不断档、保障不缺失,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重点项目“有进度”,坚持上下“一盘棋”,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在东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广饶段新建互通立交施工现场,吊车轰鸣作业,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墩柱模板安装。“新建广饶互通已经完成了全部工程量的30%左右,预示着我们的桥梁桩基、地下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由地下转到了地上。下一步,项目会持续加大人员机械力量的投入,挂牌施工,保证广饶互通施工的进度。”东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广饶段二区经理梁中魏说道。

  “企业全面进行物资储备、食宿安排工作,90%以上的员工实现闭环管理,年产10万吨碳酸乙烯酯项目保持高效运转。”山东神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企业生产不停、链条不断、产能不减、秩序不乱,东营区组织重点企业开展闭环运行,指导企业制定完善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闭环管理实施方案,神驰化工、海科新源、胜机公司、嘉扬精密金属等43家规上工业企业迅速进入闭环运行模式。

  落实好管控措施,各企业有序经营,项目恢复生产,加班加点赶工期,一片繁忙景象!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