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12345热线运行、黄河防汛等工作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12345热线运行、2021年防御黄河秋汛及2022年黄河防汛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12345热线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12345热线是党委政府了解社情民意、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各级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持续提高热线服务能力和水平。问题办理要提速提效,认真分析研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合理诉求限期解决到位、答复到位。领导同志要亲自上线,定期听取热线工作情况汇报,定期到热线机构现场办公,建立完善主要领导解决难题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工作力量要予以保障,加大倾斜支持力度,保证人员不散、力量不减、渠道畅通,促进热线工作高效运行。

  会议听取了2021年防御黄河秋汛及2022年黄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黄河防汛是我市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严更细的作风,扎实做好黄河防汛各项工作,确保黄河安澜。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防凌工作,认真修订完善各项预案,做好水情、凌情观测分析,加强常备防凌物资器材保养补充,适时开展应急抢险培训演练,做好随时应对突发险情的准备。要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实施堤防加高帮宽等“十四五”防洪工程,积极谋划一批黄河河口综合治理项目,持续提升黄河防洪能力。要切实强化防汛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职责,统筹协调各部门、各环节高效运转,确保防洪工程安全、沿黄群众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何宪卓、杨同贤、戚思宇、舒华文、王秀凤、梁润生、苟宏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边志伟等出席会议;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新民,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任强)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