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杨国强主持并讲话 孙早军出席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1月22日,中共东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交流学习收获体会,协商贯彻落实措施,全力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东营落地落实。

  中共东营市委书记杨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孙早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出席会议。

/

  座谈会上,致公党市总支主委王秀凤,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志坚,民建市委会主委王新明,市工商联主席段鸿,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志安,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树亮,民进市总支主委王玉文,农工党市总支主委沈彦明,无党派人士代表巴沾红、迟健先后发言,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收获体会,并围绕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国强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献计出力。要持续加强政党协商规范化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杨国强表示,中共东营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东营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生动局面。

(记者 张利波)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