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学思践悟明方向 奋勇前进谱新篇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11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组建的“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宣讲团先后走进垦利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进行巡回宣讲。

  宣讲会上,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试验室党支部书记李奋、胜利黄河钻井牛页一区试验井组项目见习技术员唐帅、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八级职员李林波、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高级工程师赵亚杰、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人民调解员郭盼等五名宣讲团成员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一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奋斗故事,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听了宣讲,我们深受振奋和启发。党的二十大为我们锚定了新方向、绘就了新蓝图,我们要往深里学、往实里悟,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贯彻落实的践行者。”垦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吴磊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位更高、领会更深、行动更加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具体工作,我们将聚焦链式招引,强化延链补链,围绕洽谈及落地项目,深化以商招商,推进更多‘区中园’项目落地,助力区域经济更好地发展。”

  “宣讲团成员们通过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分享各领域的故事,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中心胥丽娜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党和人民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在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中,她将以食品安全“四个最严”为遵循,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投身市场监管事业,续写更有“温度”更有质感的民生答卷。

(记者 商雅雯 薄青阳 宋东)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