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成就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11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组建的“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宣讲团先后走进市市场监管局、黄河河口管理局进行巡回宣讲。宣讲会上,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试验室党支部书记李奋、胜利黄河钻井牛页一区试验井组项目见习技术员唐帅等5名宣讲团成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一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奋斗故事,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精彩的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这次宣讲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启发了思维,鼓舞了干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思考。”黄河河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明胜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治河为民的初心,扛牢建设幸福黄河的使命,聚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我们将不断完善防洪工程体系,着力提升黄河河口治理水平,持续加强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加强黄河三角洲生态补水,助力黄河口国家公园建设,打造‘黄河入海’文化遗产廊道,更好地传承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在新征程上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黄河力量。”

  “聆听宣讲,倍感振奋。”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李金涛表示,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重点任务,以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建设为重大载体,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增强知识产权运用效益,持续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能力提升。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科长刘江涛表示,自己将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先行区,推进经济社会标准化的全域突破为工作重点,为推动全市标准化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确定的13项重点事项落实落地贡献个人力量。

(记者 商雅雯 贾重霄 宋东)

责任编辑:刘明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