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营市实现电话、微信预约出租车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11月1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1月21日起,市民可通过东营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实现电话和微信小程序预约出租车。

  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号码是交通运输部组织申请的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主要是向乘客提供电话约车服务。东营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是95128全国统一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在东营市域内的推广应用平台。

  为进一步拓宽广大市民约车渠道,提供更优质服务,市交通运输局已对现有平台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平台将于11月21日起开始试运行。东营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所接入的车辆必须是交通部门许可在册的营运车辆,平台只对巡游出租车提供服务。使用东营95128平台的出租车驾驶员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行车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服务监督卡。

  平台将24小时随时提供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广大老年人及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约车。“东营叫车95128”微信小程序叫车方法:微信小程序搜索“东营叫车95128”,注册账号并绑定手机号码,根据乘车人需求选择“普通模式”或“老年人模式”即可实现叫车服务。东营95128电话叫车方法,直接拨打免费电话95128,按语音提示说清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相关负责人表示,乘客需清楚描述具体上车位置,避免采用简称或模糊地址,便于司机快速接单。电话叫车后请密切关注手机短信提示,耐心等待通知。如有司机接单,请勿重复拨打电话,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短信提示的手机号联系司机。因固定电话无法接收短信,请使用手机呼叫方式。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