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今年的马拉松不一般——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线上赛完美收官 35693名跑者云端起跑

/

  咕咚东营跑团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还记得吗,你为什么会开始跑步?有的人是因为喜欢,有的人是为了减肥,也有的人是为了强身健体……人们在奔跑中领略城市的风光,也成为城市中靓丽的风景。今年,为切实维护广大运动员和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中国万达·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线下赛改为线上。为了满足跑友们的跑马之约,组委会特别设置于11月6日开启线上赛。

/

 悦来湖跑友团

  据了解,11月6日0时至24时,跑友们踊跃参与中国万达·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线上赛,成功完赛者获得了电子完赛证书。本次线上赛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以步数为完赛标准,简单易行。项目设置线上马拉松(42000步)、线上半程马拉松(21000步)、线上健康跑(5000步)。参赛者通过小程序报名,于11月6日24:00前点击“步数更新”更新步数打卡步数,完成所报名项目步数后即为完成比赛,可获取电子完赛证书。

/

 中国万达·2022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完赛证书

/

  步数排名

  由于线上赛对地域不设限,全国各地的跑友均能在闲暇之余参与本次活动,最大限度地方便了跑友。通过线上赛的举办,跑友们或者自发约跑,或者在家动起来,每一位热爱马拉松的跑友云端相聚。

  本次线上赛完美收官,共有35693名跑者参与,其中马拉松7852人,半程马拉松16691人,健康跑11070人,所有成功完赛的跑者,都获得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电子完赛证书。

/

  新区跑团

  “奔跑,为了远方”“因为自律,所以自信”……虽然是线上赛,但跑友们都纷纷为本次比赛增加了仪式感。其中,悦来湖跑团、咕咚东营跑团的跑友们,纷纷自发跑游2022东营马拉松线下赛路线。

/

 64岁的跑友高杰

  另外,许多跑友们也通过各种形式参加了线上赛活动。64岁的高杰跑友自发跑在2022东营马拉松线下赛路线,“跑步对我来说,是一项自己热爱的体育运动,这已成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它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更有活力。现在无论住在哪里,只要想运动了,家门口总有合适的地方可以跑一跑。”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张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